1.jpg 
國立東華大學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電話:(03)890-3000
網址:
國立東華大學


念了半個學期,深深愛上花蓮的純樸與自然美,這幅畫面大家應該不陌生吧?!是很多旅遊書上會出現的景點之一哦,學校的東湖和行政大樓。

下方是獨木舟,學校有一個系叫做運動管理與休閒系,就是星光大道第一屆總冠軍林宥嘉念的系,獨木舟是他們系上的課程之一,其他學生要修課也是可以的哦,每學期都會開放登記到額滿為止,也因為名額不多可是很搶手的呢!

2.jpg 

轉到另外一個方向看,這棟是原住民管理學院,大約是2007年新蓋好的,聽說裡頭有很多特殊的原住民圖騰,我因為課程關係不會到這來上課,有機會再挑課餘時間進去探險一下拍給大家看吧!

 

3.jpg 

再轉過來,左邊是行政大樓右邊是文學院,再往前就是湖畔餐廳,湖畔餐廳的菜色還不錯,不過價錢稍貴了些,之後再來寫文唷!

 

4.jpg 

這是橫跨東湖的橋樑,造型很特殊呢!我還蠻喜歡這座橋的,雖然平常上課時間我不太會來這,不過很推薦這個點哦,從這個角度拍東湖和行政大樓我覺得是最美的。

 

5.jpg 

中間那綠色屋頂的二樓就是湖畔餐廳,另外還有東華書坊也在二樓,一樓有自助餐,旁邊還有一個透明屋是社團練習的好地方,我的同學們也常常來這帶把吉他坐在湖畔彈唱,感覺很愜意呢!

 

6.jpg 

這個角度就是從橋上拍過去的行政大樓囉!
 

7.jpg 

從湖畔餐廳(也就是之前我提過綠色屋頂的地方)拍我念的文學院。

 

8.jpg 

這是我每天會來上課念書的文學院,我念的所隸屬於文學院。

 

9.jpg 

這也是我幾乎天天會經過的走廊,再往內走到底右轉就是我的教室啦。

念研究所有個好處就是不需要和大學時代一樣每堂課都得找教室在哪裡,這點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的很方便:p


 

10.jpg 

在文學院中庭的莎莎咖啡廳,我很喜歡這邊賣的早餐,厚實的三明治吐司(有三層哦)配上一杯紅茶NT.60元,可以讓我從早上飽到中午啊!
 

11.jpg 

這就是我住的研究生宿舍區啦,前方白色的是車棚,左邊是擷雲一莊,右邊是我住的擷雲二莊。

 

12.jpg 

擷雲二莊七舍,我的房間門口。(PS.這張是用手機在夜晚拍的有點不清楚,請大家多包涵啊!)

 

13.jpg 

哈哈~我的亂七八糟書桌大曝光啦:P

 

14.jpg 

我的床舖在上方,這邊入鏡的是衣櫃和東東幫我裝的小熊維尼窗簾,後方是冷氣。

 

15.jpg 

游泳池一景,開放時間有分夏季和冬季。

 

16.jpg 

操場,晚上邊散步還可以抬頭仰望美麗的星空喔!因為這邊沒光害,只要天氣好隨意都可看見滿天星斗。
 

17.jpg 

從圖書館前方拍的行政大樓,中間那塊綠油油的大草皮是拍團拍照的好地點。

 

18.jpg 

圖書館前方,在進圖書館門口右手邊有販賣飲料和下午茶的地方,就可以帶到這邊來吃啦!不過假日沒有販賣,所以不好意思囉~

 

19.jpg 

圖書館一旁是管理學院,也是共同科目大樓,和我念的文學院不一樣的地方是屋頂是藍色的哦


很快地春天又要到了,每年的這時候花東地區都會有很多花海,挑個週休二日來走走、逛逛,紓解一下壓力是很不錯的選擇哦!有機會來到花蓮縣壽豐鄉,也不要忘了來參觀一下東華大學喲!

PS.開車的話只要在大門口警衛處換證件就可以開進來了,機車的話就麻煩停在附近,用您的雙腿來欣賞囉!




國立東華大學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電話:(03)890-3000
網址:
國立東華大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