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鶴堂本鋪長崎蜂蜜蛋糕
地址: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2號
電話: (04) 2226-2939
營業時間: 上午10:30至下午20:00

離開了修道院後我們循著手上的採買清單來到台中市區,原本要買的是阪神本鋪的蜂蜜蛋糕,不過因為正逢禮拜一店休導致撲了個空,失望不已的我坐上車準備離開,卻不經意描見這個白底紅字的招牌,『鶴堂本鋪』我唸著招牌...

雖然不知是否與我要去的阪神本鋪有無關聯性?但大老遠來到台中手上沒有戰利品總是覺得些微失落,於是東東帶著我將車迴轉停在店門口『去看看吧!買來吃看看也可以呀!』衝著東東這麼一句話我下車入內。

2.jpg 

踏入店內發現店家生意挺不錯地,在我前面排了兩、三位也正準備要買蜂蜜蛋糕的客人,我低下頭看了看眼前玻璃櫥窗中一盒盒不同價位、不同大小的蛋糕,正猶豫不決的當下,我聽見身旁不時傳來『我要三盒、我要六盒』等此起彼落的聲音,抬起頭看見身旁剛才等待在一旁的客人拎著數十盒離開。

3.jpg 

在玻璃窗旁堆著山高的紙盒,金色的外表在眼前亮晃晃地,似乎正拉喚著我購買啊!

4.jpg 

蛋糕就是這樣一條條地擺放在裡頭,看你要幾條,店員妹妹便從中拿出,仔細瞧還冒著煙呢!看了不禁令我感到食指大動啊!

5.jpg 

我看著眼前招呼的妹妹正忙得不可開交,切蛋糕的手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一刀刀俐落且不拖泥帶水,問了價位後我決定帶五盒離開,一盒拎回花蓮分給同學吃、一盒我和東東兩個人吃、一盒託東東拿給爸媽吃,剩下的另外兩盒給東東帶去公司給同事吃,一盒的價位是NT.150元

6.jpg

打開後是這個樣子,店家已經細心地切好十塊,盒蓋打開就可以拿起來吃啦!

7.jpg 

再靠近一點看,嗯~蛋糕正在發亮呢!裝在金邊的盒子中特別有珍貴的感覺啊!

8.jpg 

可以看見蛋糕沒有什麼空隙,很綿密唷!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屬有些黏手,要另外用衛生紙或是叉子吃。

9.jpg 

還有就是對我來講有些小甜,不過因為我的口味比較淡,或許對大多數人來講是剛好的哦

10.jpg 

紙盒上印有地址和電話,我買的是在中正路150號這間。

11.jpg 

雖然沒有買到原先計畫中的阪神本鋪,但是這家鶴堂本鋪感覺也挺不錯的,而且生意也很好哦~另外要大推一下店裡頭的服務妹妹,他的態度真的很好呢!笑容甜甜且親切,讓我感到心情非常好哦。



鶴堂本鋪長崎蜂蜜蛋糕
地址: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2號
電話: (04) 2226-2939
營業時間: 上午10:30至下午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