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此回的台中行當我尋找過夜地點的時候,第一個念頭便是想找看看台中是否有民宿可以住?果不其然被我找到了!

且價錢很便宜喔~有看我前一篇花費記錄的朋友們就知道,所以找到的當下我真的超開心啊!

 

2.jpg 

第一天下午到達台中租好車後便往民宿前進,這裡非常靠近逢甲大學,所以當天的晚餐我和東東就是靠逢甲夜市解決啦~從民宿大門口走路到夜市只要五分鐘不到,真是超近的啊。

3.jpg 

顧名思義民宿的名稱叫逢甲音樂屋,今晚我們住的是吉他房,另外還有琴屋等等~

其實說是民宿也不盡然,就是一般出租套房改成的,所以房間大小就和一般套房差不多,從圖一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雖然如此但該有的設備-冷氣、冰箱、電視等可是一樣都沒少喔!

4.jpg 

我們的鑰匙和明天早上的早餐券,一個人可以折價NT.25元,所以我和東東兩人共可以折NT.50元,能夠住到這樣便宜的地方還有提供早餐,的確讓我感到驚喜啊!

5.jpg

門後是浴室,一旁就是電視囉~雖然不是像飯店一樣大台,不過我們很滿意了!忘了說,房內還付有免費有線上網,記得帶台筆電就OK啦!

6.jpg

浴室內部,算是狹長型的,不過一個人洗澡空間倒是很足夠啦!要說缺點嘛,就是沒有東東愛的浴缸可以泡澡囉~

7.jpg 

可愛的小抬燈和面紙盒。一旁的白色線是我的Eee PC電源線 XDDDD

8.jpg 

兩人份的盥洗用品在衣櫥內,還有吹風機。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吹風機已經老了?吹到後來有一點點塑膠的燒焦味跑出來><

9.jpg

外頭上來的樓梯,一樓採用中控鎖,要用老闆給的感應式鑰匙才能進來,所以晚上很安全哦!

10.jpg 

這就是地址和電話,要訂房的話也可以到雅虎拍賣打上『逢甲音樂屋』就可以找到頁面,在問與答先問好要住的日期後就可以囉!

11.jpg 

隔天退房後遇到應該是老闆吧?人很親切呢~還告訴我們特約的早餐店該怎麼走,我們便循著指示到來囉!這就是折價券上寫的『小品屋』。

12.jpg 

我和東東一人各點一份套餐,只要再多付NT.40元就好囉!上面是我的奶茶和東東的咖啡,真的超大杯,好物超所值的感覺呢!

13.jpg 

這就是我倆點的漢堡啦!我的是雞肉堡,東東是豬肉,裡頭還有夾蛋喔~真的好好吃喔!

說了老半天到底我們住一晚是多少錢呢?答案是NT.700元。真的很便宜吧!

本來的原價是NT.750元,因為東東是當月(十一月)壽星所以可以再折抵50元,本就便宜加上又有特別折扣,以這回的住宿價位加上房間內部設備和品質,真的讓我們超滿意呢!

下回有機會再到逢甲附近的話,再來住看看吧!如果大家想和我一樣嘗試『家』的感覺,又不想住到太貴的飯店,也許可以考慮看看這裡哦!





延伸閱讀:
『秋戀台中』2008‧新社花海節 


逢甲音樂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夏巷西四弄3號
電話:0920-938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