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民宿用完好吃的口袋餅早餐後我們上樓收拾行李準備沿路邊騎車邊離開宜蘭往台北方向前進。

在用餐的時候東東聽見老闆正向另外一對今天才要啟程玩樂的情侶推薦這裡,既然都大老遠騎車到宜蘭又聽見了在地人的推薦,那麼不來嘗一嘗也未免感到可惜啊!

2.jpg 


帶著飽飽的肚子依老闆的指示來到了這裡,有看見洶湧的人潮嗎?我們到達的時間可是上午十點多喔,看到人多到要滿出來的這個景象不免讓我有點愣住,難道宜蘭人的早餐都吃羹嗎?

3.jpg 

照一下外頭的招牌,時值八月底正是夏日,才十點多毒辣的太陽已經曬的我頭昏眼花。趕緊催促東東入內找位置,結果發現...店內沒冷氣耶!要不是東東堅持當下我真的蠻想離開不吃了,沒辦法真的很熱啊!><

4.jpg 

拗不過東東我們一人點了一碗,我點的是肉羹麵。NT.35元

5.jpg 

剛一端上桌我便注意到這些肉,老實講真的蠻大塊呢!吃起來也算是有嚼勁,只不過底下的黃麵可能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吧,整個在羹湯底下結成一塊,我用竹筷子一插整塊麵就被我拉上來啦 XDDDDD 所以要完整拉開還得費我一點小力氣哩...@@ 

天氣已經很熱加上店內沒冷氣,還得花點小力把麵拉開,不得不小抱怨一下,這碗麵吃的我香汗淋漓哩~~(厚!你幹嘛吐啦~沒禮貌:P)


6.jpg 

這是東東點的肉羹米粉,紅紅的是辣椒,沒辦法東東是愛吃重口味的人囉~一碗一樣NT.35元。

7.jpg 

米粉的肉羹就沒有麵來的多,不過東東三兩下就吃光光連一口都忘記分給我的情況下,我想應該蠻好吃的吧!哈哈~~

不過以後要吃我想還是等冬天再來好了,暖洋洋的冬日吃上一碗熱呼呼的肉羹麵,這樣的感覺才棒啊!要不然邊吃邊流汗真的蠻不喜歡的哩!



林場肉羹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90號
電話:(03) 9552736


延伸閱讀:
『愛戀宜蘭』溫馨民宿 
『愛戀宜蘭』溫馨民宿(二) 
『愛戀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愛戀宜蘭』白米木屐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