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出發前在網路上找資料,發現這間民宿最有名的要算是它們的早餐啦!於是從入住的那晚開始我便開始期待著。

隔天起了大早就下樓準備吃早餐囉!看到照片了嗎?全部都是老闆自己親手做的。
2.jpg 

布丁,和常吃的統一布丁口味不同,不會太甜呢!蠻不錯。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網路上人人大推的『口袋餅』。

3.jpg 

就是它,外表是蛋皮,裡頭包著漢堡肉,加上些許蕃茄醬提味,真的很特別呢!在別的地方從來沒吃過這樣的食物。

東東一直說好好吃叫我學起來,等回家後要我做給他吃,噗~真的是想太多啦!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哩,哈哈哈....但是後來我聽到他自己對自己碎碎念說:『我知道怎做了!回去做給歡歡吃。』親愛的我就在這邊先謝謝你囉~

4.jpg 

網路上很多人都是為了早餐而選擇住宿,當然我也不例外,還有民宿的價位也深得我心啊!

5.jpg 

這是東東的布丁,和我的吃起來不一樣,比較偏一點點鮮奶味。

後面跟大家介紹一下後頭的廚房,也是我很愛這家民宿的原因之一。

6.jpg 

照片中所有的設備都可以隨意讓我們使用,左邊有很多茶包,有奶茶、綠茶、咖啡。到訪的中午我便泡了兩杯奶茶和東東一塊喝,感覺很不錯呢~

7.jpg 

另外是客廳,左邊是玄關處,右邊是進門便可看見的客廳。我喜歡這樣小小氣派的沙發。

8.jpg 

接著看看玄關處,左邊那個水晶球很有趣呢!底下是水流,應該是中國傳統的八卦太極吧?

9.jpg

以後我也想在家中裝這樣的咕咕鐘,時間一到就會布咕布咕地叫,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因為小時候我的專屬鬧鐘就會這樣叫啦!

10.jpg 

從鐘的左手邊樓梯上去就是二樓和三樓囉~我和東東住的房間在三樓。

11.jpg 

上樓途中可以看見可愛的小矮人裝飾。

12.jpg 

當天我和東東來的早,所以是第一組入住的客人,偷偷試了門把發現都沒上鎖呢!於是我便進去瞧瞧啦!

這是另外一間雙人房,位在二樓,兩間價位都一樣,不過和我住的那間裝潢很不相同,而且我發現在角落還有多擺一張床呢!感覺是適合三人的小家庭。^^

13.jpg 

這是同樣位在二樓的四人房,內部是我愛的粉紅色,讓我差點陷在裡頭不想出來啦!左上角的小角落同樣可以多睡一個人,加上房間真的很大,我想住六個人都沒問題呢!

 


14.jpg 

這在廚房,是我最愛的一個角落,左邊的老公公和老婆婆讓我愛不釋手啊!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哦~

15.jpg 

一樓可以無線上網,可惜我的Epp PC沒有帶來。雖然寫著2:00進房,不過當天老闆娘邱小姐12點便讓我們Chick in了哦!

16.jpg 

這是我第一次將同一間民宿寫兩篇文章,因為除了房間之外,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整棟民宿的所有裝潢和擺設,當然老闆的超好服務態度也是讓我甘願多寫一篇文章、多整理照片的原因,將來有機會希望我的家也可以有這樣的感覺啊!^^

延伸閱讀: 『愛戀宜蘭』溫馨民宿

 

宜蘭溫馨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眾路99之2號
電話:(03)-9603765、0920-334109 邱小姐(請盡量打手機)
官網:
http://www.ete.com.tw/cocoo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