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香弄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0號
電話:(02)8285-4148

已經記不得是第幾次來到這裡用餐了?只知道絕對超過寫文的次數。

為什麼光這家餐廳就寫了那麼多篇呢?沒有別的原因,不是因為這是我家開的,也不是因為我有持股之類,純粹就是抱著「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態來寫文。

 


在我住的台北縣蘆洲地區新北市蘆洲區好吃的店家有很多,但草香弄堂卻是我唯一會想一去再去的店家,除了價格平實之外,在餐點的品質上也鮮少讓我感到不滿意,這是我愛來的原因之一,當然東東也很喜歡這家店亦是另外一個因素。

這天傍晚在淡水逛累了回到蘆洲,東東豪不思索地提議要來這用餐,我當然也持贊成意見,於是我們再度來到已經屬不清光顧第幾次的草香弄堂。

 

待店員送上菜單才發現最尾端多了新菜色可以品嘗,既然有得嘗鮮那當然列為必點,於是我點了這道海鮮青醬蘿勒義大利麵。

 


滿滿的海鮮,加上肥美的鮮蝦和蛤蠣,甫端上桌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東東點的是辛嗆辣口味「天府地獄麻辣海鮮麵」。

愛吃辣的他吃到一半早已滿頭大汗辣到說不出話來,還應是逞強直跟我喊不辣,哈哈...但從他的表情可以看出真的有「地獄」的感覺,推薦給同樣愛吃辣的朋友。

 


餐後飲品同樣是樸實的紅茶和綠茶,味道依然不變。

這樣整頓餐點吃下來才三百多元,如此平實簡單的店家哪裡找呢?

 


最後要跟大家一提的是,店面已經擴大營業囉!照片中看到販賣服飾的店面已經被合併囉!以後想來這邊用餐不用怕客滿或是等太久了,真的是太好啦!



草香弄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0號
電話:(02)8285-41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