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東遊玩,風味餐當然是重點之一,離開美麗的私房景點-蝴蝶谷後我們回到部落享用午餐。坐定後發現美食已等在當前,馬上迫不及待的準備開動囉~

 

小米酒。代表原住民食材的一項重要指標,喝起來有點微辛辣,不過還蠻好喝的呢!

 

山豬肉。這也是代表餐點之一,軟硬適中的口感讓我難以忘懷啊~

 


炒花生。配上小米酒很有悠閒的感覺哦

 

來到部落兩天餐餐都有甜而多汁的高麗菜,每一口嘗起來都甘甜不已~真的好好吃啊!麗妹說這是部落裡頭自己種的,純天然有機哩!

 

布農小麻薯。軟到入口即化,原料小米也是部落裡頭親自栽種,麻薯也是手工現做的哦!要不是一人只能分到一個,我好想再吃一塊啊~真的超好吃!

 

炸山藥捲。甜甜的很好下飯,剛好擺在我面前,所以我吃了兩個XD

 月桃飯。裡頭的糯米飯很好吃喔!和著月桃葉包在一起,邊吃著糯米邊聞月桃香,很棒!

 

飯後水果是鳳梨,也是台東特產之一。同樣甜到入心啊!住在台東真不錯。^^

在部落裡頭的餐點都很平實,價格也很公道,除了合菜之外也可以單點,這頓風味餐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採用合菜式的上菜方法,如果是一般旅遊可是一人一份的哦!這樣吃起來一定更過癮啊!另外也有提供素食,所以吃素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哦。


延伸閱讀:
『台東』心獵布農‧風味餐
『台東』心獵布農‧鹿野高台品茶趣
『台東』心獵布農-紅葉溫泉、紅葉部落參觀
『台東』心獵布農-精油皂、竹炭手機吊飾DIY
『台東』心獵布農-參觀精油、竹炭工廠
『台東』心獵布農-部落午餐 
『台東』心獵布農-打開心、張開耳朵 
『台東』心獵布農-園區導覽、竹子存錢筒 
『台東』心獵布農-八部合音(小米豐收歌) 
『台東』心獵布農住宿-竹林愛屋 
『台東』心獵布農-我的心 
『台東』心獵布農-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