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情故事館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號
電話:(03)387-1566  

剛開幕沒有多久就知道開了這麼一間愛情故事館,不過一直抽不出時間走一趟,正巧今天既然都來到大溪了那麼說什麼也要來瞧瞧不可啦!

離開李騰芳古厝後我倆繼續前行,經過慈湖沒多久一個小轉彎就可以看見入口摟!

2.jpg

外觀真的好夢幻啊!是我喜歡的粉紅色呢~我想很多女孩子應該也都很愛吧!^^
3.jpg
看到這長長的紅地毯不免就聯想到婚禮啦,我拉著東東往前,他居然說:『紅地毯我們已經走過啦!那今天晚上妳就可以跟我一起回家了耶~』真的是想太多喔 =.=
4.jpg
其實館內並不大,走馬看花大概半小時就可以逛完囉,不過人潮真的很多啊!
5.jpg
看到這爵士鼓就讓我想起以前我曾想過要在我的婚禮上找人來表演打爵士鼓,那應該會很不錯啊!但年紀大一點的長輩們應該會傻眼吧!哈~想歸想,以後再說囉~
6.jpg
東東叫我一定要拍下來給大家看,我當然照辦啦!哈哈~~
7.jpg
大黑松小倆口的牛牛夫妻,真的好可愛喔!^^
8.jpg
裡頭有稍微圍一點小地方以區別各個主題,像這個地方是專門介紹婚姻大事的。^^

9.jpg
十二星座愛情秘密,我是天秤,東東是射手。

天秤座:教人愛是至美,學習愛是和諧。
射手座:教人愛是誠實,學習愛是忠貞。

10.jpg
男方應備辦禮品,好多東西好複雜啊~東東叫我拍下來以後再一個個告訴他,噗...
11.jpg
感覺上女方好像比較少一點耶?!不過東東叫我一定要記起來,免得忘記,噗~怎麼跟他剛才說的差那麼多啊,自己的就不用記,我就一定要記起來喔?這個笨蛋...
12.jpg
好啦好啦~都不用記,這個表格夠清楚了吧!給大家參考囉~^^
13.jpg
很可愛的七矮人,看到歡迎拍照四個大字不認真拍一下感覺很對不起他們啊!^^
14.jpg
七個小矮人真的好可愛喔~白雪公主的童話故事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故事中的其中之一呢!
15.jpg
很漂亮的杯盤組,媽媽說她已經準備好一組彼得兔的要送給我哦,東東請你加油啦 ^^
16.jpg
世上最美好的事莫過於愛人和彼此相愛。說的真好!^^
17.jpg

18.jpg
這些擺設品真的好可愛且好夢幻,我每個都好喜歡呢~
19.jpg
這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盒,非常甜蜜。

不過我心中已經有既定好的喜餅公司摟~雖然說還早得等我念完書畢業後才會認真考慮婚姻大事,但總是有喜歡的嘛!


20.jpg

很有歐洲風味呢!
21.jpg
這一區都是這樣很具有歐洲貴族氣息風格的傢俱組,如果擺放在家裡頭感覺上會非常貴氣,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簡單一點的日式風格。
22.jpg

23.jpg
這個閣樓的鐘聲故事很浪漫呢!^^
24.jpg
不愧是閣樓,位置真的好小啊!且大家都等著排隊要進來瞧瞧,我也不好意思在裡頭待太久,匆忙拍張照片就出來囉~
25.jpg
這裡有故事的由來介紹,大致上還蠻有意思的,如果女主角是我應該會很感動吧!
26.jpg

往愛情故事館的火車頭。這擺放在賣紀念品的地方,是不會動的啦~不過大紅色很喜氣洋洋呢!
27.jpg
來到這裡不要忘記吃一條香蒜麵包喔!真的很好吃呢~很大一個且香噴噴,看我顧著吃忘記拍照就知道啦!

逛完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和東東就繼續往大溪老街去買豆干囉!^^



愛情故事館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號
電話:(03)387-1566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免門票。
平日:09:30至17:30例假日:09:30至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