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六點的飛機緩緩駛離金門的土地,當下有股喘了一口氣的感覺。

金門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古蹟及各個景點非常之多
多到有種就算我住上一個禮拜都跑不完的感覺啊。
這回的旅遊除了一般跟旅遊團一定必到的點之外,
託同行朋友的福,我還另外跑了好幾個額外景點哦
風獅爺也找到好幾樽,照片這樽是在金門機場就可以看到的活招牌
它鑲在民房的背面牆壁上,而房子隱藏在一整片聚落中,
等我慢慢整理照片再波出來我到底找到多少吧。

不得不說,要去金門玩體力真的要很好啊,大部分的點都有高低
金門因為地形關係所以平地非常少,很佩服一些騎腳踏車的人啊
  
另外金門的觀光可能還在發展吧,很多路標都做的不是很完善
也不像臺灣可以看路名,臺灣最起碼十字路口都會寫啊
一旁的房子門牌也沒寫,通常只寫地名然後就幾號了
所以這三天不停的在迷路,迷到我都有點懷疑是自己太笨嗎?

有圖有真相,就像這樣



金門人也非常熱情,
雖然說迷路時候問路大多到最後還是摸摸鼻子自己看地圖
不是口音太重的關係,而是金門人指路通常都只說左轉再右轉或是下個路口怎樣
是不是都不記路名的啊...
不過我們還是遇上非常熱情的金門小弟弟親自帶路喔
                  
總之很開心的回來了,也曬黑了...嗚
這一個禮拜都要躲在家不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