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少不了的一定要買些伴手禮帶回家,買些什麼好呢?

小時候回奶奶家印象中叔叔總會帶我們全家到這裡來購買好吃的麻薯,長大後雖然回花蓮的次數不多,但也常聽到爸媽在念著這家的食物,這回出發前當然也被媽媽耳提面命一定要來這裡買麻薯啊!



媽媽最愛的就是照片中的花蓮薯,且一定指名要惠比須的,其他家不要。

一包不貴,記得是在NT.100-150間,不好意思有點忘記了啦~~@@




一大包裡頭是這樣一個個長的很像臺灣的樣子。



翻過來有店名和地址、電話。



打開後長這個樣子,很可愛吧~~媽媽非常喜歡,這回我只買了一包就被媽媽嫌我買太少...



裡頭是這樣,有些口味比較清淡的朋友比如我會覺得太甜膩,東東也覺得太甜,但既然媽媽喜歡不管多甜我當然要買啊!等開學後回家前我也一定會來買的。



全花蓮只此一家別無分店哦~~可以上網訂購。

除了買花蓮薯之外我也很喜歡羊羹,這回我共買了三種口味,一種口味各兩條,只要NT.100元。不過顧著吃忘記拍照啦~有機會再補照片囉!






因為這回是用著觀光客心態來花蓮玩的,理所當然大家都愛買的曾記麻薯也一定要買的啊!



紫米、香芋和花生,這三包是東東買的,是他的老闆娘指定要吃的。



另外還有水果口味以及惠比須的麻薯餅,都是東東買的啦~~



這兩包才是我買的,我和妹妹愛綠茶,媽媽則偏愛紅豆,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有紅豆口味媽媽一定要吃。



曾記是近幾年來慢慢擴展開來的店家,也是大家到花蓮玩一定會買的名產店之一。



分店非常的多,光花蓮市區就有好幾家囉~~

大家到花蓮來玩別忘記除了買曾記之外也可以到惠比須逛逛喔!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