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前一天的台中、三義之旅,今天我倆選擇睡到自然醒的方式來開啟這一天。

上午十點多,為了要實現對我的承諾,讓小東猶豫不決要帶我去哪家餐廳吃飯?在嘉義市騎著車閒逛著的我們,正巧逛到大雅路附近瞧見這家餐廳,讓他想起大四那年在學校打工的處室請他來這裡吃過尾牙,當時讓他印象很深刻,於是便決定了,就是這家囉!

吃到飽用餐方式:一到五平日午餐495元,晚餐580元,下午茶420元。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午晚餐都是580元,下午茶450元。
當天是禮拜天,所以我們是580元吃倒飽。

坐的位置剛好在演奏台的左側,上頭正在演奏著鋼琴和著豎笛,之後便換成薩克斯風和鋼琴的合奏,很棒的用餐氣氛。

 

食用區分為點餐區和自助區。

雞排、牛排、豬排等等的等待區,只要拿一個小夾子放在吧台區上代表著雞、牛、豬的盤子中間,夾子上有各桌的桌號,這樣服務生就知道你要吃什麼,等肉煎好便幫你送到桌喔!這塊雞排就是我點的,肉很嫩很好吃,煎的不老不硬剛剛好~

 

另外也有港式餐點區,完全自助式讓你想吃什麼自己拿。
當然我拿了我最愛吃的燒賣、炸雞柳條、丸子、蒸蛋、蘿蔔糕,拿蘿蔔糕還被小東笑勒...

我倆都愛吃的生魚片理所當然也要來一盤!還有生的章魚以及已經煮熟的蝦子,最左邊是生蠔,完全生的哦!當我拿這道上桌還讓小東嚇一跳,因為他沒想到我會拿,只因為他不敢吃~哼!你不敢吃我敢啊!

 

另外青菜部份跟肉一樣是用放小夾子的方式點的,這是我點的波菜。

喔喔~我最愛的炸蝦和九孔。炸蝦一端上吧台就被搶光,這三隻是小東好不容易守在一旁才終於拿到的!得來不易特別好吃啊~

 

另外一旁還有現做的壽司區,這是我點的蝦手捲,另外還有蘆筍手捲和各式各樣的花壽司可以選擇哦!



吃飽喝足之餘少不了也要來一盤甜點和布丁啊!左邊是巧克力蛋糕右邊是牛奶布丁。

飲料區還有熱咖啡、冰咖啡、柳丁汁、酸梅汁等等選擇,這是我的冰咖啡和酸梅汁,好好喝。我下次還要來啊~

吃到飽用餐方式:一到五平日午餐495元,晚餐580元,下午茶420元。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午晚餐都是580元,下午茶450元。



神戶國際美食料理館
地址:嘉義市彌陀路276號
電話:(05)278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