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大
電話:(03) 388-0801 
營業時間:10:00 ~ 17:00 (週二、三公休)
官網:
大溪花海農場

位在桃園縣大溪的花海農場,就在慈湖附近,沿著省道一路往南,過了慈湖後便可看到路標摟!


 

我們到訪的時間在十月左右,當時的花況並不是特別好,園中有許多花尚未開完整,不過卻有著大好的天氣,就讓近日陰雨不斷的台北藉著圖片染上一點陽光吧!











農場中除了花兒還有動物區可以逛,這是汪汪樂園,也就是可愛狗兒的天地。



哈哈,看到中間那隻小狗了嗎?我真的很怕他睡一覺起來落枕耶~~~@@



這是可愛的豬寶寶。圓嘟嘟的好想抱一抱哦~~ 



他們叫什麼呢?對~就是麝香豬。



還有羊咩咩。不得不說,羊咩咩的嗯嗯好臭啊~~



他們叫做努比亞羊,好有趣的名字呢~~



乳牛乳牛~~~我想喝ㄋㄟㄋㄟ 



他們是荷蘭乳牛哦!

 

 



這個,有沒有像新娘子的捧花啊? ^^



另外也有點像好吃的高麗菜。









中間紅色屋頂是鳥屋哦~~



這天是非假日,天氣真的非常好,看到這麼大的太陽光頓時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最近時常下大雨,午後甚至於還有可怕的暴雷雨,希望壞天氣快快離去,也希望我的身體快快好轉,我已經失眠整整三個晚上了啊!最近這三天都到清晨六點才昏沉睡去...感覺真的非常不好!也或許煩惱的事早日解決,自然也會一覺好眠了吧!

我對自己說:『加油!』


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
電話:(03) 388-0801 
營業時間:10:00 ~ 17:00 (週二、三公休)
官網:
大溪花海農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花海農場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