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寫了篇福義軒蛋捲的文章,在大家的回應下才想起在嘉義還有這一家小有名氣的手工蛋捲,趕緊上了網頁查詢,這才知道原來大一時在嘉義市民國路『來來麵包店』買到的手工蛋捲就是他。

我不禁跌進回憶裡,想起當時據說晚上八點到貨,八點半就買不到的超人氣手工蛋捲,印象中當時的我真的很拼命,為了吃到美味,六點十分一下課便騎著摩托車直奔嘉義市,對於路癡程度約在幼稚園階段的我著實為一大挑戰啊!幸好當時順利找到店,也順利買到限量一天只有二十根的蛋捲。還記得買到的當下真有股想哭的衝動啊!

趕緊拿起手機撥給東東,請他北上時順道帶來吧!就在昨天終於盼到東東自嘉義帶來囉~



『歡歡,我今天早上去嘉義市買蛋捲,店家還問我有沒有先預訂,妳沒有先訂啊?』
『啊?沒有啊~要先訂哦?』

『對啊!店家說都要先電話預訂啊!』
『是喔~那怎麼辦?你不就白跑一趟了?算啦,反正我有吃過就好了。』

『那怎麼可以!是我心愛的歡歡要吃的耶!我當然有辦法買到。』
『嗯?所以你有買到囉?』

『那當然!我是什麼人!哇哈哈~~』

以上,是蛋捲購買的實況轉撥,謝謝收看。




打開外包裝,一整盒的紙箱內裝有四包手工蛋捲,東東買的是原味和芝麻混合,也就是各兩包。



一盒共24根,NT.168元,算算平均一根要價NT.7元呢!吃一口就是7元,真是不便宜的美味啊~



與福義軒相比較之下,信蛋捲的口感更有手工的紮實感,雖然厚度稍稍薄了那麼一點點,但卻不失美味,加上初打開包裝時那迎面撲鼻而來的香味,真的讓你無法抗拒!

當酥脆與味蕾合而為一的同時,你只感覺的到此時此刻美好的人生,價錢再也不重要了。




對我來講,吃進嘴裡頭的不只是可口的蛋捲而已,更多的是那份滿載心意的愛,謝謝你~


信の手工蛋捲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459號
電話:(05)2865078
網頁:
http://www.i-like.com.tw/ (七月一日要漲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