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金山的路上經過石門,遠遠的便望見洶湧人潮聚集的劉家肉粽,外頭甚至停了好幾台大型遊覽車呢!

經過了好幾次因為偉大的五臟廟沒有抱怨,又害怕往人潮多的地方聚集的我們始終沒有停留好好看一看,今日正巧肚子餓啦,俗話說『吃飯皇帝大嘛。』就決定停下來好好瞧個究竟摟~



瞧一瞧裡頭洶湧的人潮啊,進去有種被淹沒的感覺,我倆先在外頭張望了好一陣子,就怕擠進去出不來啊XD




在店門口徘徊的我們看著從裡頭出來大包小包的遊客不禁開始猶豫了起來。

『怎麼辦?好像要買很多耶?!』
『對啊!我只想吃一個看看耶!真的要買那麼多嗎@@』

『這裡說趁熱還可以放個六小時,不然買六個100回家給妳爸媽吃看看吧!』
『喔,好啊~那就買大肉粽吧!』




入內發現店家非常井然有序的將點單與領取分兩邊櫃檯,跟店員說了我要買六個大肉粽後很快便可以拎這樣一包出來摟~



一拿到粽子我跟東東便在外頭吃了起來,打開看到裡頭是這個樣子,東東已經咬好幾口後我才想到要拍照,趕緊拍一張下來,再咬開裡頭還有豐富的肉和蛋黃喔!

不過又是顧著吃加上手很油膩不好拿相機,就只拍了這麼一張啦~本來是打算拎回家後再好好補拍幾張的,結果呢...最後再告訴你!:P



這是名片,大紅色的感覺很不賴,上頭還有網址哦~~



原來士林也有店耶!這樣以後就不用大老遠跑到石門去買囉!真開心~~

不得不說,粽子真的很好吃耶!除了有點油膩之外真的很棒!店家在外頭還很貼心的提供烏龍茶免費給大家喝喔!吃完粽子剛好來杯烏龍茶解油膩,很棒呢!

至於為什麼我說原本想回家再補拍粽子照片最後會沒有拍呢?那是因為....



粽‧子‧不‧見‧了!!!

正當我們開開心心吃完兩顆粽子準備將剩下四顆帶回家給爸媽,回程路上沿著北部濱海公路往回騎,經過三芝、淡水,還繞到八里左岸去走走,那個時候粽子還好端端的掛在我們機車踏板的掛勾上,直到我們從八里準備要回家了都還在,就這樣沿著關渡橋一直騎,經過五股都還在啊!

最後我們停在三重要吃晚餐了,車子停好後東東突然大叫『粽子呢???』驚~~~~

好奇怪啊!粽子不見了!我們怎樣也想不透粽子跑到哪裡去了?明明一路上到最後一個停留點都還在啊!難道是回家路上在關渡橋上不見了嗎?還是在五股的轉彎不見了?

但是四顆粽子的重量說真的也不輕耶!就算是掛在勾子上掉下來也會有感覺呀!而且真的掉了應該也會先掉在踏板上才對吧@@

嗚嗚嗚~~~我的粽子~~~~~唉,最後我們只能接受粽子離家出走的事實了 orz...


PS.如果正巧你認識那天在我們回程路上因為粽子雷殘,或是你就是因為路上突然出現四顆粽子摔倒的人,我在這裡跟你道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