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I PFISTFI 義麵盒子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82號
電話:(02) 8287-8227 
FB粉絲團:
Yizi Pasta 義麵盒子


陽明山下山後東東問我想吃什麼?

『我想吃義大利麵耶~~』
『好啊!我都可以,那要去哪吃?台北市?』

『之前看網路上說三重有家義大利麵還不錯,剛好我們回家有順路喔!』
『ok啊~那就去那家吧!』

設定好GPS便出發摟~~從士林過重陽橋後左轉經過國立三重高中第一個路口左轉,下個路口再右轉,找到慈愛街右轉沒多久便看到這樣一個有特色的招牌。



到達時已將近七點,店內人潮依舊滿座,我們很幸運地剛好遇上窗邊兩人座剛用餐離開,真是開心!待我們入坐沒多久來了一對爸媽帶兩個小朋友就因無位置而離去,看著他們再想到我們就覺得運氣真好啊!



菜單上琳瑯滿目好多種類的義大利麵,正愁不知該如何選擇的我瞧見了門口那座聳立招牌,上頭打著最受歡迎三種類字樣,讓我決定了餐點。

今日我們都點套餐。就不囉嗦準備上菜摟~~~




沙拉可以自由選擇醬料,東東選了傳統千島醬。



怕極了千島高熱量的我選擇了芥末醋...



點餐時服務生會告知今日的湯品是什麼,今日我們輪到的是玉米濃湯。大體上還不錯喔~



大蒜麵包一人一片剛剛好,肚子餓的東東已經等不及我拍照拿走一片吃了起來啦~~



店內的牆上有這幅應該是照片合起來的類似畫作的畫,配上白色的牆壁還蠻好看的!



東東的鮪魚奶油細扁麵。NT.180元

麵條水份有些過多,導致吃起來稍微糊了一點,不過整體麵條還算帶有咬勁。




我的碳烤雞肉磨菇青醬義大利麵。NT.180元

初次拜訪的義大利麵店家依照慣例我當然是點青醬類啦,這就是在店外頭直立招牌上有著名的熱門餐點第三名,雞肉烤的剛剛好我很喜歡,不過義大利麵的水份仍然稍微過多了些,慢慢吃到最後麵因為吸了多餘的水份變的有些濕了,不過大體上以這樣的價位我仍然覺得很不錯喔。




最後的飲料不知怎地今天好想喝巧克力啊,於是我點了熱可可,喝起來有阿華田的感覺,是我喜歡的口味摟~~

今天兩個人總共花費NT.360元(沒有服務費),服務態度也很好,算是價位合宜且實惠的店,且離家也不遠,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的哦~

不過東東說他倒是很想念草香弄堂啦 ...



YIZI PFISTFI 義麵盒子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82號
電話:(02) 8287-8227 
FB粉絲團:
Yizi Pasta 義麵盒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