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各地很多地方都有分店的小林煎餅聽聞大名已許久,卻不知怎地一直沒機會親自嘗嘗頗受好評的釣鐘燒,今日恰巧來到台中豐原市逛逛,不經意瞧見一列排隊的人群,定睛看了看發現竟是它,擇日不如撞日當然也隨著上前排隊準備嘗鮮。



小林煎餅一直是我很愛吃的小零食之一,每年過年總是要吃上一盒才會覺得有過到年。隨著排隊的隊伍漸漸接近終點,我竟不自覺地興奮了起來。



雖然是機器做成的,但看著精巧的外盒已忍不住讓我想快點嘗一嘗。



我買了一盒外帶回台北給家人吃,另外單買了三塊和東東結完帳後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



可愛的外表讓我心喜,有那麼一瞬間我竟有捨不得吃的錯覺。



剛出爐還燙口、燙手的奶油滑嫩無比,伴著鬆軟外皮讓我一個接著一個的好不過癮啊~~

冷掉的也別有一番風味,不過特別建議放到冰箱冰一陣子之後再拿出來吃喔!冰冰涼涼的滋味特棒啊!





代表Logo是一對可愛的的男女娃娃,看了真想要帶一個回家啊 XD



                               台中縣市都有門市可以購買。



台北市、嘉義、台南、高雄也都有門市可以購買呢~真好。

雖然好吃但熱量卻不低,下次有機會犒賞自己的時候再去買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