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兩、三年前就聽說台中縣有處地方有美麗古堡、夢幻湖畔,敞揚在城堡邊的湖畔散步不再需要到歐洲了,臺灣台中就有這麼一個地方讓你實現夢想。

今日我終於將美夢付諸在這塊美麗寶島中。


我來到台中縣新社鄉,準備前往傳說中的夢幻城堡。




初入眼廉就是這麼一處美景,讓我心中興奮不已啊~我告訴自己:這不就是我夢裡頭的場景嗎?

曾經幻想著要在這麼一處美麗花園中舉辦婚禮,我要穿著浪漫的粉紫色婚紗,和心愛的另一半坐在湖畔邊,就這樣默默看著對方,將我最深的愛意傳達給他。

當然這是我的夢想,有所謂『有夢最美。』人因為有夢想所以偉大,至於會不會真正實現,那等未來再說吧:p





新社古堡位於台中縣新社鄉,入門券NT.250元可以抵園內用餐消費。

到訪的這天天氣很好,太陽大到我的心情也非常好。




一入園內我便拉著東東到處跑跳,每到一個小小轉彎處就拍照,真的好愛這樣的歐式古堡啊!





這讓一向憧憬到歐洲旅遊的我暫時疏緩了旅費高昂的窘境,當然未來假如有那麼一天我還是希望可以親自到歐洲一趟,看看貨真價實的歐式古堡。





天氣好、心情更好,感覺都要飛起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