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和平街160號
電話:(04)2220-7733
官網:
企業家大飯店

2010年再度造訪的體驗:煥然一新‧台中‧企業家大飯店


月中去了一趟台中,第一晚我住在這家飯店,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氣派,照片中裡頭的五位都是外國人喔,待我Check in後才發現還有好幾團國外旅行團,我看到了馬來西亞、香港還有好幾位零星看似美洲國家來的旅客。

 




三月初訂房時恰巧遇上研究所考試,所以很多一千元左右的旅社早早就被預訂一空,我打到第五間才終於訂到,很巧的居然是最後一間房間,雖然一晚NT.1700元並不便宜,可是我卻覺得滿意極了!一點都不覺得沒早點訂房是錯誤的!

飯店位於台中火車站後站,出站走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從房間外頭看出去正巧可以看到德安百貨公司。




我住在606號房,是我蠻喜歡的邊間,雖然有很多人會忌諱住在邊間,但我倒是不在意,因為我發現邊間總是會意外多出一些小空間哦~



走廊看出去是這個樣子。

訂房的時候我非常緊張怕找不到路,拼命問接電話的櫃檯小姐怎麼去?對方服務態度非常、非常好,出發前一晚我打了電話確認訂房,又問了一次路要怎麼走?當天晚上在火車上我又打了一次、再問一次,接電話的小姐依然非常溫柔的回答我,讓我印象非常好啊~




  一張雙人大床,棉被好軟啊~還有點香香的,當晚我睡的好極了!



   床前面的電視、梳妝台和書桌,擺設很高雅、大方。




我好愛好愛這個空間喔!柔柔的燈光讓我心情變的和緩許多,坐在位置上閱讀是種享受啊~




入口處的小巴台,一旁有茶包和茶壺,左邊是熱水、右邊是冷水,打開就可以飲用了,非常方便!




  浴室有我喜歡的浴缸,晚上就泡個舒服的熱水澡吧!




  毛巾、浴巾、踏墊都很齊全,比較不一樣的是浴室裡頭有電話喔!




  簡單的免洗杯、牙刷、肥皂、浴帽、沐浴乳、洗髮乳,一應俱全。



我住的是標準型B,價目表上寫的是NT.1900元,但實際上只要NT.1700元。



的確是安全、舒適又清潔啊~不論是外出或入內,一進大門就有服務生獻上90度的鞠躬,非常客氣的帶你到電梯前,幫你按電梯,不停對你說謝謝,讓我感受非常、非常溫馨且受寵若驚。



怎麼去呢?照地圖上的指示走吧!坐火車只要坐到台中火車站從後站出來,往左手邊向前直走,經過公車站牌過馬路,往前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它就在你眼前。



地址和電話都在上頭摟~

如果到台中玩,想找間舒適又乾淨、服務態度百分百的旅館,企業家大飯店是不錯的好選擇喲!

 


2010年再度造訪的體驗:煥然一新‧台中‧企業家大飯店

 

企業家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和平街160號
電話:(04)2220-7733
官網:
企業家大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