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日式連鎖的店家,這家列在口袋名單中已有好一陣子,直到情人節前夕才找到機會和東東去品嚐一番。
過了用餐時刻的我們在西門町閒逛,正想著上哪去祭偉大的五臟廟時?!眼光不經意喵到上頭紅色顯眼的招牌,『是它啊~』我心中想著。

『東東你要吃什麼?』
『隨便啊看妳喜歡什麼吧。』
『那要不要吃看看這家?聽說還不錯喔~』
『好啊~都可以。』





於是我們來到位於西門町的和民。店內就如同招牌般座落著大大小小喜氣洋洋的紅色燈,讓我覺得份外賞心悅目。



『居食屋-和民』乃是享受美食與舒適空間的新形態日本餐廳。



入座後桌上擺著筷子和盤子,不曉得為什麼?我對於這樣的擺設方式特別情有獨鐘。

 

一旁擺著各式沾醬和目錄,還有餐巾紙、牙籤、意見表。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各有一份餐前沙拉,淋上和風醬十分美味,還有醃漬物,不過我不愛都讓給東東吃囉。



大碗白飯和味增湯,這似乎是日式料理必備的啊~



今日我的主餐上桌囉~這是豬里肌定食,NT.200元



另外附上了兩顆蛋,身為『煮夫』的東東正在幫我打蛋:P



還不錯嘛,蛋黃都是完整的,哈哈哈~打完蛋後攪蛋的工作自然也是東東負責,在外用餐我只要當女王等著吃就沒錯啦~



將打好的蛋淋上去就變成這樣子囉!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

嫩嫩的里肌豬肉配上蛋,仔細看裡頭那略帶咖啡色的沾醬,不要小看它喔!它可是美味來源呢~只要將肉塊沾上它,不用多、一些些就好,送入嘴中咀嚼後,那甜中帶嫩又Q的咬勁,保證讓你回味無窮啊,真的好好吃喔~~~到最後東東還跟我搶著吃哩 XD

至於東東吃什麼呢?



就是它囉~在我的特別要求下,東東點了相撲鍋,NT.220元。

料非常多且豐富,不過還是比不上我的里肌肉好吃啦,害的東東後來頻頻跟我抱怨幹嘛叫他點相撲鍋,其實只是因為東東的身材讓我產生了相撲的聯想囉,我真的很壞心耶 XD



餐後來杯咖啡,讓飽飽的胃讓身心都解放一下吧~



我選擇了熱柚子茶,白白的瓷器感覺很精緻,讓心情也變的更好。



淡淡、澀澀的茶,喝起來帶點甘美,讓我有種初戀愛小女人的滋味,如果可以再倒回七年前該多好呢。



今日用餐所在地,蠻顯眼好找,招牌是紅色的喔!

網頁:http://www.watami.com.tw/menu_first.htm 
裡頭有菜單可以供參考。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