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所內午茶點心時間,是由老闆娘所提供的這味好料-『寶珍香桂圓蛋糕』。


自從來到這裡上班之後,每天的下午都有點心可以吃,有時候是起司蛋糕、有時候是水果,我就吃過田中家的起司蛋糕、黑師傅捲心酥、阿默蛋糕,還有各式各樣的點心和飲料,已經數不清了,今天吃的這個,因為我是所內最『幼齒』的妹妹,所以很榮幸的擁有一整盒!哈哈...這時候我就很樂意被叫妹妹啦,因為大家可是都只有『一個』哦!唯獨我,有整整一盒12個可以帶回家吃。

 


一個個小巧的蛋糕咬開後長這個樣子。上頭是酥脆的核桃顆粒,加上下層鬆軟無比的綿密蛋糕,將一整個大口送進嘴中,真的是幸福滿溢啊~


咬開後裡頭還有很紮實的桂圓乾哦!吃起來的口感就很像海綿蛋糕一樣,可是上網查了一下才曉得並不是海綿蛋糕,而是『muffin』俗稱『英式鬆餅』或是『英式馬份』。
雖然有一點油,可是料多實在,桂圓肉甜而不膩,配上一壺茶,就是一份非常好吃的下午茶呢!
這一整盒我帶回家後,當天晚上就被拔拔、麻麻和妹妹吃光啦...


彰化的當地有名點心,如果有機會去到彰化,可以買來吃看看哦!一盒12個140元。如果沒有時間親自跑一趟,上網訂購也可以宅配到府,也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