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松林庭園咖啡簡餐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權路40-12號
電話:(05)206-0355
FB粉絲團:
民雄松林庭園咖啡

到達嘉義的第一天晚上,我和小東來到了這裡用餐,位在民雄鄉的寧靜社區中。...




這是我第二次到訪這家餐廳,我喜愛它在社區中的寧靜,在此用餐完全不會被喧鬧的人聲给打擾到,靜謐的環境讓我在到達的第一天便愛上了!
                       



上圖是第一次用餐的照片,時間在五月初,五點多的傍晚,夕陽照進室內,顯的格外安祥。同樣一個場景,轉換到十月中,一樣是五點多的傍晚,卻有著不一樣的味道與感受。
                       


室外的樣子。一樣是不同季節,卻有著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點。...
                         
第一次造訪我點了藍帶豬排餐。整份的餐點就如下面那張圖一樣,左邊上方是時令青菜,下方是皮蛋豆腐,都是我很愛的小菜。右手邊則是湯和白飯。看上去只是小小不起眼的一般簡餐,對我來說,卻有著我滿滿的回憶。
                       

此回再度到訪,對於上回的藍帶豬排念念不忘的我,又因為想點其他種類簡餐吃看看,於是多花了NT.80元單點一份豬排。

豬排上桌後仔細切開,只見到中間夾著厚厚一層起司,外裹上一圈薄薄的豬排肉,整塊送入嘴中,香滑的起司配上鮮嫩的豬肉似乎在瞬間融入嘴裡,感覺很棒~

                       

這是小東在上一回點的蔥爆牛肉。吃起來很香,蔥爆的味道很足。
                            
此回換我點這道蔥爆牛肉享用。小東改點上圖的麻辣火鍋。火鍋的湯頭高湯的味道頗濃,加上調味的辣椒在湯中混合著,的確美味!
                                 

附餐的紅茶和綠茶。左邊是綠茶,右邊是紅茶。
                                 

餐後甜點西米露,是我很愛很愛的甜品!真滿足~


民雄松林庭園咖啡簡餐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權路40-12號
電話:(05)206-0355
FB粉絲團:
民雄松林庭園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