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宏師火雞肉飯

提到嘉義,那麼火雞肉飯也是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美食之一,在嘉義,火雞肉飯可說是隨處可見,走沒幾步路就能見到一家,選擇之多實在難以抉擇。阿宏師火雞肉飯是很多人推薦過的,聽說網紅蔡阿嘎這位嘉義子弟也極力讚揚。

店家位置在文化路夜市尾端,因為處在兩條馬路交叉口停車不易,要開車的話只能停在附近收費停車場,大約有兩、三個。

這天我們下午三點多先到品安豆花用甜點,剛巧繞文化路附近找停車位時我剛好看到阿宏師在停車處不遠,雖然離晚餐時間還有點早,但還是決定來品嘗看看。

其實每位曾在嘉義生活過的人心目中都有自己排名第一的火雞肉飯,我和老公也不例外,但想著阿宏師那麼受歡迎就來囉!

阿宏師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08號
電話:(05) 223-3467
營業時間:10:30-20:00 ( 每個月第二個禮拜和第四個禮拜的星期一、二)公休 )
FB粉絲團:
阿宏師火雞肉飯

阿宏師火雞肉飯

阿宏師火雞肉飯

我們抵達時間是下午4點半左右,這時間用晚餐真的是有點早,所以店內人不多只需要小排隊。

入內後才注意到內用和外帶是分開的,一開始傻傻跟著排隊不知道,後來才發現原來內用直接請工作人員安排座位即可,外帶才需要排隊喲

整體用餐環境還可以,餐點製作過程都看的到,且店內有冷氣。

阿宏師火雞肉飯 Menu

阿宏師火雞肉飯

工作人員安排入座後先在在菜單上劃記、寫桌號後再到內用櫃台結帳即可。

招牌的火雞肉飯當然是必點,看其他人推薦還有火雞片飯,不過看菜單已經被劃掉,看其他食記說火雞片飯很受歡迎,猜想大概是販售完畢了吧。

沒關係,那就一人來一碗火雞肉飯、湯、幾道小菜吧!

阿宏師火雞肉飯

火雞肉飯 小碗/ NT.30元

火雞肉吃起來有點偏硬,是不至於太柴,但不是記憶中軟嫩的火雞肉口感,雖加了滿滿油蔥香氣十足,但有點小失望。

不過淋上雞油的米飯粒粒分明,可是雞油卻偏鹹,我和老公第一口都這麼覺得。

聽大家說內行的人都會再加點一顆荷包蛋淋在飯上攪拌後一起吃,火雞肉和蛋液加上香噴噴雞油那才叫好吃,或許下一趟我們會改試看看這樣的吃法。

阿宏師火雞肉飯

蚵仔湯 NT.40元

阿宏師火雞肉飯

油豆腐 NT.15元 / 涼拌豬肝 NT.35元

總括來說,反到蚵仔湯和兩道小菜比較和我倆的口味,蚵仔大顆之外湯也不油膩,豬肝、油豆腐以小菜的份量來說多且實惠,反而是主角火雞肉飯比較失望了。

或許就像我文章前頭說的,每一位在嘉義生活過的人心目中都會有自己最喜歡的第一名火雞肉飯,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大學時在嘉義火車站前站販售的那間火雞肉飯,如今快20年過去了早已不存在,老公則說他沒特別喜愛的,沒關係,那就等待下一趟再回嘉尋找好吃火雞肉飯之旅吧!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你我口味都不一樣,本食記僅供參考喲***

 

阿宏師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08號
電話:(05) 223-3467
營業時間:10:30-20:00 ( 每個月第二個禮拜和第四個禮拜的星期一、二)公休 )
FB粉絲團:
阿宏師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