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推薦一間好吃的蛋捲,它們家的名氣並不是很大,所以我想應該很多人不知道這間工廠是什麼,尤其是住台北的人更不可能知道。不過靠網路之賜,最近幾年卻有越來越紅的驅勢喔~

之前在嘉義念書的我就聽過好幾次它們家的盛名,尤其是它們家的蛋捲真的好吃沒話說,常常都需要現場排隊才買的到,我抱著懷念的心情上網訂購,卻要等上一陣子才買的到,不死心的我再度上雅虎拍賣搜尋,竟意外被我找到有幫人代購的賣家,二話不說當然是買下去囉!雖然會被賺點代買費還得加上運費,可是還是覺得很值得。

這回我訂了咖啡蛋捲、素味蛋捲、芝麻蛋捲、咖啡餅和鮮乳餅。

這是咖啡蛋捲,家人公認最好吃的。因為太晚拍所以快被吃光啦...
咖啡蛋捲的咖啡味很濃,吃起來很酥脆。NT:130





這是芝麻蛋捲,配上芝麻的味道,讓整包蛋捲香噴噴喔!NT:130元



原味蛋捲,吃素的人也可以吃喔!NT:130元



另外就是我添購的小餅乾,咖啡餅的味道就比較沒有蛋捲味道濃烈,鮮乳餅乾也是很好吃,奶奶的味道雖不多,但咬起來口感也很棒!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笑臉圖案,讓我在看到餅乾的時候心情會變好

鮮乳餅NT85(右邊)咖啡餅NT.90(左邊) 

 

同場加映:2006中秋購買紀錄

今年的中秋連假到嘉義去玩,除了玩耍之餘,好吃的當然也不可以錯過摟~

回台北的前一晚我拉著小東到嘉義市本店去買,為啥不在民雄買就好?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哈哈。

本以為去會大概撲了個空,因為我們倆個懶洋洋的人從布袋回到家後就攤在床上你看我、我看你,誰都不想起床,就這麼一直拖啊拖的到了七點十分左右,我被臭小東從床上拖到地上後才勉強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準備吃晚餐。

因為出發時我們是從民雄直接抄小路到嘉義市去,所以也沒到代賣店家去看看,直接殺到了嘉義市成功街的本店。到達時間是八點十五分左右,我看了看店門的營業時間只到八點,可是偷喵了一下卻發現店門口還是大開著,原來是有位小姐還在採購,所以我也大喇喇的進門買摟~

這回我只買了兩種口味。且買的是家庭號,這樣一盒大小適宜,裡頭總共有六小包,可以很方便帶著走,送人也不失大方,最重要的是這樣一盒才150元喔,比起之前買的包裝來說雖然貴了點,但拎回台北時就不會碎掉了呢!這比較重要囉~

一種是媽媽愛吃的咖啡,另外一種就是我愛吃的抹茶摟~
為什麼不多買一點呢?因為小姐我還得從嘉義拎回台北摟~我懶咩

咖啡口味的咖啡很濃郁,吃進嘴中也有咖啡香,對喜愛喝咖啡的媽媽來說是很棒的點心,當然我也很愛吃。

抹茶口味則是我的最愛,香純的抹茶香,配上我愛喝的純喫綠茶,真是太棒了啦!!



福義軒食品廠有限公司
FU YI SHAN FOODS WORK CO.,LTD
電 話:05-2364107
傳 真:05-2350473
門 市:嘉義市成功街98號

工廠:嘉義縣水上鄉柳鄉村柳子林200-35號

 

同場加映:2008購買紀錄



離開嘉義前在車站附近閒逛,無意間看見一旁店家販售的蛋捲,貪吃的口水不自覺地竟然流了下來,愛吃蛋捲的我又畏懼它的高熱量,幾經掙扎最後決定買一包回家解解饞就好,免得買太多不小心又吃太多啦:p



獨鍾愛抹茶的我選了抹茶口味,簡單一包也算是彌補一點小小心靈囉!吃美食的前提真的需要標準身材啊,可惜我不是,只能選擇其一囉~~

坐上客運,在前往台北的路上望著這一紙袋中的蛋捲,我的心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